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第十六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16 16: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推送发布招聘信息,供广大农村劳动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有意愿的劳动者选择就业。请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各乡镇、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力宣传推广!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新疆顺通物流有限公司招聘驾驶员信息

新疆顺通物流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厂区中标,需招聘驾驶员2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有B2驾驶证、从业资格证,年龄55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驾龄。

2.民族不限,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服从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意识强、不赌博等不良嗜好。

3.身体健康、无危及运营安全的疾病或者病史。

4.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二、薪资福利待遇

1.员工入职当月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进厂。公司统一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外地驾驶员可提供集体宿舍。

2.薪资每月8500元。每月15日准时发工资。提供基本劳保用品,期待广大司机加入我们的团队。

三、报名材料、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1.请有意者携带驾驶证、从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前来应聘。公司统一组织体检。

2.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

3.报名地址:古浪县众创君安人力资源公司(绿洲医院对面)

4.联系电话:车女士15293533534 铁女士18054182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