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55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09
成文日期: 2022-09-09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开展“开学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9-09 08:37 浏览次数:

9月6日,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文旅局联合开展“开学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古浪一中、古浪五中、城关一小等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各书店是否持证经营,有无非法书刊、盗版教材教辅、盗版工具书和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图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防疫措施、消防设施维护是否到位。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经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经营户法律意识。

今后,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及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市场经营秩序,持续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为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