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精神 古浪县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万斌 许吉年 发布日期: 2022-09-30 17:09 浏览次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古浪县在古浪战役纪念馆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谱写古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上午9时,缅怀活动正式开始。

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

县领导苏国波、杨琦玮、赵彦民、单俊阳上前整理花篮缎带。

活动中,县委书记苏国波作了讲话,苏国波说,古浪是一块浸透着烈士鲜血的红色土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古浪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不朽功绩,留下了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切实发挥和运用好古浪宝贵的红色资源,大力传承和弘扬红军西路军精神,不断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使之成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苏国波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汲取精神力量,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大力实施“四强”行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要继承优良传统,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随后县级领导同志、退役军人代表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九军烈士墓敬献了鲜花。

齐强、李明、刘占波、唐文、赵斌、褚建华、刘爱国、徐立峰、姚得军、秦宗山等县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参加缅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