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2金5银4铜!古浪县参加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健儿载誉归来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光耀 发布日期: 2022-09-30 17:07 浏览次数:

9月30日,古浪县参加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健儿载誉归来。

此次古浪县共派出王海江、徐鸿亮、李娟、刘永宗、李金刚、张福花6位选手参加全省残疾人运动会,在铁饼、铅球、标枪等比赛项目中,获得了2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共11枚奖牌的优秀成绩。6名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古浪县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品格。

古浪县残联理事长邓万喜说:“我县运动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佳绩,令我们震撼,令我们骄傲。同时也希望我县运动员珍惜荣誉、不负社会关爱,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以残运会为契机,通过宣传残疾人运动员的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县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