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举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 能力大提升”县内赛决赛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30 17:03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基层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9月30日,古浪县举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 能力大提升”县内赛决赛。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伟,县政协副主席、林草局局长季玉有出席活动。

决赛设置主题演讲、现场答疑、抢答题三个比赛环节,内容涵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镇基层业务等方面知识。在复赛中晋级的12名队员参加决赛。整场比赛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12名参赛队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黄羊川镇大南冲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婷婷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我学到了很多其他村优秀的经验做法,让我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在加强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的同时,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和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借鉴。”

通过举办此次县内赛活动,促使乡村干部在“练”中学习、在“比”中提高、在“赛”中升华,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记者:周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