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暨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会(第五期)
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09-27 20:08 浏览次数:

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省级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位于古浪工业集中区(双塔),注册资金10008万元,公司项目一期占地158亩,建设年产50万亩节水灌溉设备生产线项目;项目二期占地360亩,建设年产2万吨超大口径PE/PVC管材生产线和农业机械装备生产线项目。项目于2013年10月开工后,陆续建成投产。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50万亩节水灌溉设备、2万吨超大口径PE/PVC管材、500台大型农业机械的生产能力。为适应公司发展需求,公司现招聘:

一、办公室文员:3人

1、岗位职责:协助上级处理日常工作,包括来访接待、办公室管理,参与公司活动策划、福利发放实施;负责电话、信件、文件的收发工作,做好工作信息的记录、整理、建档及归档;资质管理及项目申报;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2、岗位要求: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品行端正,待人有礼,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工作主动性强,熟练使用Word,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3、薪酬待遇:2500--4000元。

二、操作工:8人

1、岗位要求:男性,年龄23-45岁,初中以上,身体健康,严格执行公司及部门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2、岗位职责:负责节水管线在线生产。

3、薪酬待遇:3000--6000元。

三、电焊工:5人

1、岗位要求:男性,年龄23-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熟悉各种设备的焊接材料及相应的焊接要求,并技术娴熟,严格执行公司及部门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2、岗位职责:负责过滤器等压力容器及模具焊接制作。

3、薪酬待遇:4000--8000元。

联系电话:任经理19993566969 

陆经理19993565866

公司地址:甘肃省古浪县古浪工业集中区双塔工业园达华二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