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34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9-26 16:06 浏览次数:

根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编号34号: 武威市部分河道河段历史遗留采砂迹坑没有采取措施进行整治恢复,目前许可开采的河道采砂采区恢复整治不到位。

整改目标:进一步规范管理河道采砂,即时治理恢复河道采砂坑道,保障河道行洪安全。

整改时限:2022年11月底前

责任单位:县水务局  县自然资源局  各乡镇党委和政府

整改情况:

一是研究制定方案,建立长效机制。编制印发《古浪县河道历史遗留采砂迹坑和许可采砂采区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古水务发〔2022〕126号,进行集中排查整治,为有力推进河道历史遗留采砂迹坑和许可采砂采区恢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强化督查检查,落实工作责任。组织各乡镇、各水管单位对县域内重要河道水库进行拉网式排查,保持打击非法采砂的高压态势,今年以来共出动人次1899余人,累计巡查河道4583公里,未发现非法采砂行为,切实维护了河湖生态健康。三是畅通监督渠道,全民共享共治。引导鼓励群众参与到全县河道历史遗留采砂迹坑和许可采砂采区排查整治工作中来,向全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群众反映的线索,专人负责、全程盯办、重点推进,确保整改方向不偏离、整改任务不落空、整改措施全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整改结论:已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古浪县水务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 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共5天。

受理部门: 古浪县水务局

联系电话: 0935-5121238

联系地址:古浪县香林路2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