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城市绿线图
发布日期: 2022-09-25 10:0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加强城市绿地保护与管控,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古浪县“多规合一”城乡统筹总体规划(2018-2035)》和《古浪县城区绿地系统(绿荫)专项规划(2021-2035)》,结合我县国土绿化行动要求,现已完成古浪县城区绿地绿化普查工作,划定了城区已建绿地和规划绿地绿线图。对照城市园林绿化评价标准和省级园林县城考核要求,现将古浪县城区城市绿线图予以公示,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一、城市绿线内的用地,不得改作他用,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进行其它开发建设。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城市绿地。

三、各单位和全体公民都有保护城市绿线、服从城市绿线管理的义务,享有监督城市绿线管理、对违反城市绿线管理行为进行检举的权利。

监督单位:古浪县自然资源局

古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监督电话:0935-5121487/5128882

附件下载:古浪县城市绿线图.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