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幕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河山 许吉年 发布日期: 2022-09-23 19:17 浏览次数:


喜谈丰收事,金气秋分时。9月23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古浪县庆祝活动在干城乡富民新村开幕,广大农民朋友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话农业发展,共享丰收喜悦。县领导赵彦民、单俊阳、齐强、赵斌、杨伟、季玉有出席活动。

齐强在致辞中首先向全县广大农民、“三农”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推进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古浪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农业优先型发展定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的良好局面。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强烈的“三农”情怀和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抓好国家粮食安全、重要农产品生产、乡村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改善等重点任务,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希望广大农民朋友顺应乡村振兴时代潮流,树牢现代农业生产观念,虚心学习先进经验技术,依靠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希望广大农业企业家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增强市场竞争意识,促进产业方式变革,生产适销对路产品,奋力打拼再创佳绩,为推进全县现代农业发展添砖加瓦。

开幕式上,连线了泗水镇高标准农田收割现场,直观感受丰收场景,共享收获喜悦;为新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入选甘味农产品名录的公司颁发证书;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养羊能手贾瑞国、种植能手王云财接受访谈“晒丰收”。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欢快的曲调、激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恰如其分地演绎出了全县上下庆丰收的热烈氛围,营造出了共享丰收喜悦、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