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57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9-22
成文日期: 2022-09-22 有效性: 有效
省政府参事室课题调研组来古浪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22 11:50 浏览次数:

9月20、21日,省政府参事、省委组织部原一级巡视员马振亚带领在乡村振兴中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课题调研组来古浪县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立峰一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指导了古丰镇西山堡村党建引领乡村建设、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古浪镇峡峰村推进乡村建设、打造红色文旅村镇、集中收缩居住情况,古浪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和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情况,以及干城乡富民新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社区治理、乡风文明建设及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情况,调研了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认真听取了古浪县在乡村振兴中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

调研组认为,古浪县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锚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任务新目标,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调研组希望,古浪县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振兴人才振兴,不断夯实乡村振兴的组织基础,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不断健全各项机制,扣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责任链。要加强乡村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堡垒,激活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