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筑巢引凤蓄势飞——古浪县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海霞 发布日期: 2022-09-21 17:05 浏览次数:

近年来,古浪县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强产业、夯基础、增动能、优环境,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活力。

招商引资是发展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的主引擎。古浪县坚持在产业链上延伸、在新业态上突破、向新领域(新产业)拓展、向工业项目聚集,加大“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力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在古浪落地生根,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

在招商过程中,坚持领导带头招商工作机制,推行领导带头招商、组团招商等模式,积极组团参加“兰洽会”等重大招商洽谈会,广泛开展宣传推介和招商活动,金宇浩睿15000头奶牛养殖园区项目(二期)、亿恒30万千瓦立体光伏治沙等项目成功签约。

一个个优强企业纷至沓来,一个个招商项目落地生根,为古浪县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营商环境一边承载着城市的发展,一边承载着企业的未来。古浪县把“服务至上”的理念贯穿于招商引资、产业推进、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全过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通过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充分施展拳脚、专心谋划发展。

相关部门积极充当“店小二”,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着力解决企业涉及的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干事创业的最佳政务环境,让创业者和企业办起事来程序更明白、手续更简单、沟通更顺畅,市场活力持续释放。

“是古浪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我们选择在这里投资兴业。”金宇浩睿农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建荣说。

今年,古浪县已为甘肃力能光伏支架基础、中国电建600万千瓦光伏基地、国网时代储能电站、阳光新能源发电基地及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一大批项目无偿代办项目选址、通水、通电、通路保障、工商注册、项目备案等前期手续等,通过全天候、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大企业、好项目落户古浪,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古浪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优的服务,让古浪成为吸引各类人才和生产要素的洼地,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理想地,成为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创新实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