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54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8-30
成文日期: 2022-08-30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30 16:03 浏览次数: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古浪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任振鹤省长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了全县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套开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古浪县贯彻落实〈甘肃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古浪县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了《古浪县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