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4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古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7-22
成文日期: 2022-07-22 有效性:
国家乡村振兴局调研组来古浪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22 10:37 浏览次数:

7月9日,国家乡村振兴局规划财务司规划统计处四级调研员董家齐一行来古浪县就衔接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实施的经验做法、项目谋划思路、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斌,副县长赵生煌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绿洲小城镇乡村就业工厂、古浪县第四中学、金宇浩睿2万头奶牛养殖园区、西靖镇集体经济产业园、5号调蓄水池、富民新村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特色产业培育、财政衔接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实施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古浪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得力,在项目资金管理、方案编制等方面亮点多、成效明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古浪县表示,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培育壮大当地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工作夯实基础。同时将进一步总结全县在项目资金管理上的经验做法,着力加强衔接资金高效管理和精准使用,切实发挥最大效益,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