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关于再次公开征集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17 18:08 浏览次数:

去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已有96个小区4744套城镇住宅打通了办证渠道,3392户群众通过“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为确保“登记难”问题摸排化解全覆盖、无遗漏,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现向社会各界再次公开征集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线索,希望广大居民群众客观如实反映问题线索,便于相关部门应纳尽纳、依规办理。

一、征集范围:全县城镇规划区范围内凡同时满足“经相关部门批准(核准或备案)”“国有土地”“已售并入住”“城镇住宅”4个条件,群众办理转移登记(分户登记)有障碍的,均纳入化解范围一体推动解决。

“小产权房”和存在乱占耕地、违反生态管控要求等问题的项目以及平房、简易楼房不纳入此次征集范围。

二、截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三、受理方式:

电  话:0935-5124269

邮  箱:glxbdc@163.com

受理地址:古浪县古浪镇世纪路6号古浪县自然资源局307室


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利用政策“窗口期”尽快办理不动产权证,实现6月底前“登记难”问题基本得到化解的目标。

 

    古浪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

      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