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77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08
成文日期: 2022-12-08 有效性: 有效
市领导调研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8 14:57 浏览次数:

 

12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在古浪县调研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

 

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人才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落实中组部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会精神,细化医疗、教育、科技帮扶“四个明显提升”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与天津市蓟州区沟通对接,统筹谋划整合项目、资金等各项支持政策,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方案,增强工作针对性和精准性。要发挥“组团式”帮扶的人才优势,加强“传帮带”和“走出去”学习,培养一批“留得下、能战斗”的医疗、教育和科技干部人才队伍。要强化管理服务,全力支持帮扶团队开展工作,为干部人才安心帮扶创造良好环境。要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树立鲜活典型,探索创造“组团式”帮扶“古浪模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调研组先后到古浪县人民医院、古浪县第五中学、古浪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地走访“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工作生活场所,座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赠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