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80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古浪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政府全体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17
成文日期: 2022-12-17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2-17 17:0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古浪县政府全体会议。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古浪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古浪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委最新决策部署,精准对标国家和省市最新政策,实事求是、准确提炼工作成绩,精心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关注群众需求、群众期望, 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让《报告》更好反映民意、体现民情、汇集民智。要精心修改完善,全面梳理吸纳部门意见和建议,使报告内容更加精炼、层次更加清晰,努力形成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契合古浪实际,能够凝聚共识、指明方向、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的好报告。

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