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79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15
成文日期: 2022-12-15 有效性: 有效
县领导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15 13:51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副县长李涛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政法委、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靖服务区、土门服务区、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石岛玻璃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服务区和企业的安全培训、交接班、安全生产巡查等情况,并与负责人和安全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员工管理、隐患排查、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强化安全生产人员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走访活动,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