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79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14
成文日期: 2022-12-14 有效性: 有效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2022年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调研组来古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2-14 13:50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2022年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调研组来到古浪县调研。副县长李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鲁国锦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古浪县相关部门汇报介绍了本领域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参会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发言。

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及各民营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复工复产的会议精神,平稳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提振市场信心,尽早让经济社会发展回归到正常轨道上来。要充分发挥驻企联络员、问题反馈和“白名单”等工作机制作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恢复经济秩序。要强化监测调度和要素保障,及时疏通供应链、销售链梗阻环节,分行业、分层级全力加快复工复产。要加速释放产能,做好动态调度和跟踪服务,切实提高项目投产率。要围绕重点产业链实施“链式招商”,持续引进优强企业,提高产业集聚度。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组织生产,不断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嘉寓未来能源科技(武威)有限公司、甘肃力能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