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2-069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1-02
成文日期: 2022-11-02 有效性: 有效
赵彦民专题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 2022-11-02 10:55 浏览次数: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彦民带队专题调研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赵彦民一行深入大靖镇,实地察看了涉及该镇4件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对办理结果给予充分肯定。赵彦民强调,代表建议来自基层、源于实践,反映了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具有鲜明的人民性,接地气而行、察民情而得、聚民智而成、惠民生而为,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内容。办好代表建议,实质上办的是民生实事、解的是群众难题、增的是人民福祉、树的是党和政府形象。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办理代表建议的重要意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向代表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