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1-042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县政府全体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12 09:50:38
成文日期: 2021-01-12 09:50:38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12 09:50 浏览次数: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国波主持召开古浪县政府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景电古浪指挥部指挥沈忠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仁,县政协副主席冯延生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政府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各部门、人大办、政协办、各人民团体,省市属在古有关单位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对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古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和《政府工作报告》《古浪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古浪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国波强调,相关部门要抓紧修改完善《规划纲要》和三个《报告》,使之成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部署要求,符合古浪县情实际,发展目标能够最大程度体现全县人民期盼,发展成果能最大限度满足全县人民要求的高质量《纲要》和《报告》。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方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推动全县“三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意见》,深研细读、学深吃透文件精神,与国家和省市县“十四五”规划相衔接,把握好五年政策过渡期机遇,做好工作体系、发展规划、政策举措、考核机制等有效衔接,积极争取项目和政策支持。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突出抓好强化产业、就业帮扶,保持过渡期内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相关行业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严格对照《意见》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具体落实方案,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