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0-029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县政府全体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4-27 15:01:33
成文日期: 2020-04-27 15:01:33 有效性: 有效
县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4-27 15:01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苏国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磊,副县长李廷洲,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王多龙、张连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景电古浪指挥部指挥沈忠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仁,县政协副主席李育民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拟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古浪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和《古浪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苏国波强调,县政府向县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职责,是县政府主要思路和重大决策部署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县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具体体现。县政府组成人员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修改好三个《报告》,确保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谋深谋实。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吸纳,使三个《报告》真正成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部署要求,符合古浪县情实际,发展目标能够最大程度体现全县人民期盼,发展成果能最大限度满足全县人民要求的高质量《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